close

 

 

 

日本unicharm~

 

之前就有聽朋友說這個牌子的衛生棉條很好用

所以上次去日本我也自己買一包

剛好在日本時剛好那個

我用ㄋ之後發現真的很好用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5.JPG

紅色包裝是一般日用型

10入/包   價格是:129元

6.JPG

 

藍色包裝是一般日用型

 

10入/包   價格是:129元

34入/包   價格是:359元

 

7.JPG

 

綠色包裝是量多型

 

 9入/包   價格是:129元

 

32入/包   價格是:359元

 

 

http://www.unicharm.co.jp/

 

 

國內運費計算方式

以實際寄貨金額通知大家

 

訂購方式:FB帳號YOCO HO

 

MAIL:yoco@yamazaki-bc.com.tw

 

匯款完後告訴我你的資料

 

1.姓名

 

2.匯款金額

 

3.匯款日期

 

4.帳號後5碼

 

5.地址.電話

 

 

 

萬一真的遇到的海關抽檢我會通知大家

 

我的東西都是上日本網站幫大家訂購的這點可以請大家放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